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我今天want saidの话~❤

看日历..原来~我的停职日期再⑧天就到了..Happy~MyEm0.Com
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..(~ o ~)~zZ
可...扫兴的是~SPM考试再②①天就是了..haiz~。~"
有点紧张啊~~~~~~~~~~~MyEm0.Com
祝我lucky吖...MyEm0.Com 加油↖(^ω^)↗

今天买了几样奖励自己的东东哦~
有手表`听耳机....如下↓↓↓↓↓

我选的米奇小图手表~


戴在我手蛮好看的嘛..MyEm0.Com



米奇耳机..


我买的听耳机...蛮不错哦MyEm0.Com

棒棒糖耳机..


这也不例外..MyEm0.Com

hAAh..今天就到这里啦...去睡了~88MyEm0.Com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